北大方正科技园

北大方正科技园

深圳市北大方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大方正科技园)作为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4亿元,于2002年在宝安区石岩湖畔投资2.5亿元建成并运营北大方正科技园。园区总用地面积27.74万平方米,已建建筑面积达7.21万平方米,拥有单体建筑9栋,涵盖创客团队、初创、小微、中小、规上等各种规模企业对物业的多元化物业形态的需求,配套人才公寓200多套和其他公共基础设施。园区背靠大眼山,毗邻石岩湖,风景秀丽,交通便利,未来几年将建成总建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的涵盖大IT、大健康、大环保等高新科技产业的科技小镇。

园区凭借良好的条件、专业的服务先后获得“广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市、区两级孵化载体”、“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深圳市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创客)孵化基地”,“市、区两级创业孵化基地”、“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等称号。

专注于创新孵化领域,以培育扶持科技企业与企业家成长为方向,关注企业创业成本,秉承全生命周期培育理念,提供1999创投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以及产业基地等一条龙企业孵化、成长、发展载体。以满足孵化企业需求为根本,通过整合多元化资源,打造大讲堂、工作坊、创业大赛、企业家俱乐部、创业私董会、1999创投沙龙、北大方正科技园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系列专业服务,为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投融资、政策解读、法律、财务、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技术合作、生活配套多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实现“科技服务不离园”的园区服务价值。

园区配套了2000平方米的公共服务面积及相关设施:包括可容纳150人的多功能会议厅、展厅、商务洽谈大厅、接待大厅、会议室、贵宾接待室、高速网络信息机房、公共服务大厅、创新服务站、图书馆、党建服务中心、餐厅、超市、7人制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休闲广场、景观湖、银行ATM等共享设施服务。

作为北京大学下属的科技园区,依托北京大学的科研实力和方正集团在IT、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的产业集团资源,北大方正科技园重点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项目及企业,为入园企业提供科技、产业、服务、资本全方位的创新产业孵化/服务体系,倾力打造以北京大学为核心的国际化产学研创新基地,建立产业定位高端、服务品质一流、创新成效显著的综合型科技创新园区,助力高新科技企业加速成长和发展。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