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熹 博士

林熹 博士

(第七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演讲嘉宾)

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北京大学本科双学位,麻省理工学院(MIT)博士,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

研究领域包括新材料,大数据,区块链 等。带领的科研团队成功开发了包括量子蒙特卡洛,快速傅立叶变换,自学习超空间最低代价逃逸,超慢过程长时演变,通讯系统回音自消除,自适应临界点捕捉,无钥签名区块链等算法在内的多种核心算法和软件系统,在大数据学习,信息挖掘,和数据完整性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PRL,PNAS,Energ Enviorn Sci, 和ACS Nano等上发表54篇学术 论文,h-指数24,总引用数3000+,受邀讲授100多个学术报告。主持的美国政府和企业的科研项目包括陶瓷和聚合物杂化牙科材料,有机光伏电池,硅⽓凝胶,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金属玻璃,石墨烯纳米管道,核废料电位感应器,以及导电聚合物离子通道等。主持的中国政府和企业的科研项目,包括气凝胶玻璃,10Gbps超级跨阻放大器,通信系统的回音消除,有机光伏材料,区块链+医疗卫生,钛合金材料设计等。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