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良 博士

赵建良 博士

(第六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演讲嘉宾)

现任香港城市大学信息系统系讲座教授并曾担任改系系主任,2009 年被清华大学授予国家教育部颁发的长江学者讲座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赵教授的研究项目曾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SAP、及其他机构的资助。目前,赵教授担任多家学术刊物的副主编,在不同的 IS 刊物中共同编辑了超过 10 期特刊。同时,赵教授也担任多场国内外学术会议的主席或评委会主席。

主要研究领域:商业服务与服务计算、协作技术与管理、金融信息服务、财务风险管理、业务流程的建模与分析、电子商务工作流程管理、工作流建模与验证、组织知识配置、电子市场安全性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Web 服务技术和应用程序集成、在分布式组系统嵌入式便利化、远程学习和分布式教育系统等。他主持的“创新与计算实验室”主攻信息技术与管理,包括工作流建模与管理,复杂协作系统的理论与应用,及系统性金融风险分析。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