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加速产业加速器

润加速产业加速器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加速创新企业发展

润加速作为球五百强企业华润旗下产业加速器,以华润集团五大战略领域为依托,在全球范围内链接多个大型企业、高校、基金等产业资源,为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以及科技与金融五大领域构建针对产业创新型企业的垂直化和产业化服务平台。

垂直于智慧物联、大消费、大健康、科技金融领域,润加速提供从产业对接、垂直产业空间、融资对接、系列创投活动、创新发展咨询等多方面的创新发展服务,加以品牌化的产业活动,生成产业生态,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快速有效的产业发展机会,成就产业创新发展。

润加速提供什么?

软硬件优势结合

构建产业创新生态

润加速依托华润产业链与华润置地的资源及硬件优势,结合润加速五大产业创新服务,构建产业创新生态,提供产业机会、创造产业聚集交圈、提供企业融资渠道、提供行业发展资源并程序化的实现产业生态活化。


01 产业对接服务

润加速提供:进驻垂直产业空间注册成为润加速会员参与RUN Camp产业加速营三种方式进行润加速产业资源对接,以灵活多元方式为各类创新型公司提供产业对接服务。六步标准对接流程,以程序化激活创新能量。

02 垂直产业空间

润加速依托于华润置地优质的写字楼综合体、产业地产及顶尖的物业运营品质,布局城市核心商务地段,为中小型创新型企业提供灵活而充满创新氛围的品质办公空间和极致办公体验。

通过联动华润集团内部及外部丰富资源,结合空间所属的片区和综合体产业特点,提供专业运营和特色服务,打造各具产业主题的特色产业空间,实现垂直产业资源聚集。

润加速垂直产业空间共规划“智慧物联”“大消费”“大健康”“科技金融”“国际产业创新”五大主题加速器。目前,在营、在建的空间共7个,实现深圳、广州、厦门、汕头四城市布局,总面积超过20000㎡

03 投融资对接服务

润加速通过链接华润内部产业资本,以及国内外顶尖投资基金为创新企业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

华润产业基金

华润集团确定了以“双擎两翼”为核心的“十三五”战略规划,提出了“实业+资本”双引擎理念,将通过产业基金模式助力集团腾飞。通过联动华润资本这一华润旗下基金管理平台,润加速为创新企业注入资本力量。

其他合作机构

以协同机构做好项目投前投后管理为契机,润加速与外部国内外一线投资机构也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可帮助项目导入业务的同时寻求资本力量。

04 创新咨询服务

携手润加速的合作伙伴生态,润加速为创新创业团队、大企业、产业地产等提供定向的创新咨询服务,帮助企业从科技与创新维度,解决发展痛点,提升效率、优化方案。

05 系列创投活动

目前,润加速已举办近百场系列创投活动,聚集来自全球顶级专家、大企业资源以及前沿科技项目参加,形成创投生态圈,共同推动全球项目落地以及产业创新。

润加速有哪些外部资源?

润加速国际合作伙伴布局

润加速润加速布局亚洲、欧洲、美洲、澳洲全球产业高地,链接世界一流产业创新资源。

产业新动力双创联盟

润加速与包括TCL、中国电信、航天科工等26家大企业共同组建“产业新动力双创联盟”,聚合优势,共享资源,共同打造为产业创新、科技创新汇聚资源的产业联盟。

资源互推与创新合作

经过两年的发展,润加速与超过200投资机构、企业、高校、媒体、创投服务等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形成良好互动。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