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明确2020年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备选项目对应技术领域等事项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明确2020年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备选项目对应技术领域等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我委发布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征集2020年可持续发展科技专项备选项目的通知》,围绕深圳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任务,公开征集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治理、健康深圳建设等领域的备选项目,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技术领域

  资源高效利用:在可再生清洁能源、清洁生产技术、新型高效能量转换与储存技术以及高效节能技术领域征集项目建议。

  生态环境治理:在水污染控制与水资源利用技术、大气污染控制技术、固体废弃物处置与综合利用技术、环境监测及环境事故应急处理技术、海洋生态与环境技术以及领域征集项目建议。

  社会治理:在安全生产技术、食品安全技术、城市管理与社会服务领域征集项目建议。

  健康深圳建设:在疾病防控技术领域,围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糖尿病防治、传染病及地方病防控等重大疾病防控,以及职业病的防治领域征集项目建议。

  二、项目组织形式

  征集的项目需采用产学研用(其中,健康深圳建设领域项目需产学研医)多方合作形式,完成期应初步实现应用示范成效。

  三、征集提交数量

  每个高校、科研机构申报备选项目不超过5个,每个企业申报备选项目不超过2个。

  四、项目建议金额

  每个征集项目支持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

  五、项目征集方式

  高校、科研机构:项目征集采用业务系统提交、单位推荐的方式。申请人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提交后,由高校、科研机构在项目征集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按征集数量要求统一提交推荐函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企业:由申请人直接在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提交。

  六、征集咨询电话

  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社会治理领域:88121058;

  健康深圳建设领域:88103567

  七、征集日期 

  从2019年7月22日起至2019年8月8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7月22日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