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东平 博士

林东平 博士

于2015年作为投资合伙人加入通和资本。 林博士持有美国密歇根大学计算机工程博士和硕士,以及北京师范大学无线电专业学士学位。加入通和资本前,林博士历任深圳迈瑞生物医疗(MR.NYSE)的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副总裁,总工程师以及美国上市公司心脏科学(CSCX.Nasdaq)的首席知识产权官,首席软件架构师和首席技师官。

林博士具有二十多年丰富的医疗器械开发和管理经验,尤其在创新医疗器械的技术研究与开发领域,其多次设计出世界第一款的创新产品,如全球首个以个人计算机为基础的动态心电监护仪(Holter),全球首款全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等。其设计的医疗产品多次获奖。 林博士在医疗器械知识产权的建立和保护方面取得过显著成就,他曾管理过公司的医疗器械法规部门。林博士在医疗器械和心电分析方面发表过多篇论文并取得了多项专利,参与并制定了多个医疗器械方面的美国以及国际标准。

林博士还主持完成了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自动体外除颤仪和远程管理维护系统》和深圳市“孔雀计划”项目。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