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Siewiorek 美国院士

Dan Siewiorek 美国院士

(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演讲嘉宾)

Daniel P.Siewiorek教授是布勒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及计算机科学教授。他设计或参与了九个多处理器系统的设计,并对二十多个商业计算系统的可靠性设计做出了重要贡献。

Siewiorek博士领导一个跨学科团队,设计和构建了20多个移动计算系统。除了475篇论文外,他还写了9本教科书。他曾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生命质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并曾担任工程设计研究中心主任和其继任机构复杂工程系统研究所(Institute for Complex Engineering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此外,他还担任了人机交互研究所的部门主管、IEEE容错计算技术委员会主席和IEEE可穿戴信息系统技术委员会的创始主席。他曾获得AAEE Terman奖、IEEE/ACM Eckert Mauchly奖、ACM SIGMOBILE杰出贡献奖和IEEE计算机协会Taylor L.Booth教育奖。他是IEEE、ACM和AAAS的成员,也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