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深创联)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深创联会长张良杰博士代表联合会致辞,深创联联合秘书长张伟华先生汇报了联合会2019年及2020年工作总结,同时对2020年年底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上深创联理事会代表刘志详先生宣读了《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关于修改会费标准的提议》,现场参会代表通过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创业创新联合会《章程》“会费标准”的决议。在此期间来自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创联会员代表陈浩先生分享入会深创联后的感想及对深创联发展的一些建议。

会上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会长张良杰博士代表深创联向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联合基地挂牌颁发牌匾及合影留念。

本次出席大会的单位有深圳市北科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海外归国人员联谊会、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润加速创业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智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科全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英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防伪协会、深圳市物联网协会、深圳市南山科技事务所、博士后在线(深圳)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君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算筹(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悦科技有限公司、草根天使会等……

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Shenzhe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Federation,中文简称“深创联”,英文简称“SEIF”)是由各行业高端专业人士及相关单位自愿发起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旨在助力深圳市创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产业创新、为促进人才发展交流提供支持服务。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