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娟 博士

陈文娟 博士

(第四、五届大数据产业峰会演讲嘉宾)

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娟博士,是国内最早投身于3D打印技术研发和创新教育应用的先行者之一。陈博士有多年高校从教经历,在德国不莱梅大学进行博士研修期间,组建国际性团队走上3D打印技术的自主研发道路。研发的全球首款高速桌面3D打印机,以及行业领先的环保3D打印材料和3D打印课程,被英国剑桥大学的Cambridge University 3D Printing  Club(CU3D) 和Dyson工业设计中心采用。

其他社会职务:

陈博士现兼任广东省3D打印产业创新联盟副理事长、深圳市3D打印协会法人代表、深圳工业总会3D打印发展委员会主任、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3D打印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深圳市慈善会·未来课堂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专家委员会委员,致力于帮助每一个人通过3D打印实现“随心创意、自由表达”。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