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技展望

深圳科技展望

深创联通过深圳科技展望可以发布个人或企业新科技、新商业模式、新产品,开展各类相关研讨会。并通过微信小程序在线平台以及线下实体活动来实施具体需求。

当今在各类知识类活动的积累下,沉淀下来的知识内容,需要通过平台的方式进一步的传播。深创联打造的自有品牌,融合了线下实体活动,线上平台传播的双重传播方式,将知识传播扩大到互联网的各个角落,实现知识变现。同时,也为企业和高端人才们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和认识他们。

具体服务流程如下:

  1. 面向有需求通过活动进行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创新商业模式研讨的企业或机构。
  2. 由我方牵头组织相关领域内设计研讨内容的企业、机构或政府共同举办活动。
  3. 策划并准备活动物资、场地等资源,做好会务准备工作。
  4. 组织并举办科技展望系列活动专题系列,实现同行业的高效研讨,加快相关行业产业发展。
  5. 完成活动举办,形成活动记录,记入深圳科技展望理事活动。
  6. 按照年度项目申报计划将此活动进行项目申报。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