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举办

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举办

2020年7月22日下午,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深创联)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深圳丽雅查尔顿酒店圆满举行,来自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理事、理事单位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

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合照本次会议上,联合会会长张良杰博士代表联合会致辞,秘书处汇报了联合会2019年全年及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同时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理事成员们针对深创联的运营及部署进行探讨,探讨内容包括联合会现有运营团队结构及职责、现运营业务、可新开展的业务、深创联品牌提升及会员吸收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提名陈维伟先生为执行会长的决议。陈维伟先生拥有20余年丰富的创业投资阅历,曾获2009CCTV中国创业先锋、2015创投黑骑士、2018深圳双创优秀导师、2019中国青年创业导师。

陈维伟先生图

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Shenzhen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Federation,中文简称“深创联”,英文简称“SEIF”)是由各行业高端专业人士及相关单位自愿发起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旨在助力深圳市创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产业创新、为促进人才发展交流提供支持服务。

深创联的核心品牌主要有:

1、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国内较早举办的大数据产业会议,目前已连续举办7届,2019第七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论坛于2019年5月30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召开。

2、深圳科技展望:最新最热的科技评论,以及各类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以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融合方式开展。

3、深圳创业创新:深创联自研运营的以“创业创新”服务为主题的在线资讯与服务平台,提供在线的相关政策查询、各类创业创新的服务查询与沟通。

4、千咖大讲堂:深创联制作出版的大咖科技有声平台;发布平台有:深创联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深圳创业创新小程序、快手“创新视界”及B站“深圳市创业创新联合会”。

深创联

Comments are closed.